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反思

整整过去了十天了没有更新lofter。前几天是不知道写些什么,因为每天的忆甜思甜快让我变成祥林嫂一样的人。后来几天我开始反思我这样做值不值得,因为我写这些是想让周小姐看到的,原本我打算在她今年生日的时候给她看我对她的思念和想说的话。
听过几期节目有关前任的话题,大意说:过去了就过去了吧,应该向前看。是啊,我这样既不道德也伤害自己。以前每天下班回来面对着空旷的四壁,孤独感快让我窒息,情不自禁就会想起周小姐和她的种种。我到底是还爱着她还是孤独在作祟?我也不知道。周小姐是我的初恋也许这段感情已经在我心里每个角落都留下烙印,你以为你忘记了可是在某个时候又会自己跳出来。
这几天因为快要搬家了所以收拾一些东西,有好多周小姐留下来的,大多我已经不再需要了,比如她给我买的衣服,床单都变得破旧了,如果一年前我会忍不住抱着这些东西整整齐齐的放在柜子里,可是现在我拿着这些东西脑子里闪过一丝回忆,然后毫不犹豫扔进垃圾桶里。
周小姐,其实我很害怕我忘记你,曾经你是我最爱的人你就像我的太阳,几乎我所有的行为都围绕着你。可是时间是可怕的东西,它让我变得麻木和健忘。
该走的走,该忘的忘,

2015-4-26 23:31:00
评论

© 遇见那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