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爱的态度

周小姐,刚才听了一首曲子《autumn leaf》看到评论说前奏像极了《宫》的插曲, 好怀念申彩静,李信,李律[可爱] 。是啊,这部韩剧我也好怀念,虽然我没有看过但是因为有你。记得我们在高中的时候我们有次去网吧上网你坐在我的左边,本来想和你聊天结果你却看起了这部《宫》。我也不好意思打扰你就斜着头也和你看了起来。我第一次知道了尹恩惠这位美女。你时不时和我说几句电视剧里的剧情,虽然你那个时候总是对我不冷不热,可是我依然保留着希望,大概是懵懂爱的年纪对于自己喜欢的人总是这么执着。现在,我已经奔着三十去了已经没有这份浪漫和执着,对待感情的态度也有了很多转变。害怕付出的时间和感情得不到回报,愈发变得谨慎,我觉得我变得功利了即便是让人为之赴死的爱,在我这也不纯粹了。

2015-4-16 07:53:00


评论

© 遇见那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