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雨天

现在外面下起了大雨,我对周小姐的思念在这气氛中又加重了一些。听着雨滴拍打着树叶就像一支交响曲真好听,这样的天气我应该和周小姐躲在被窝里看着爱情电影,那些绝望的爱和赴死,也让周小姐哭起来泪水一滴滴掉下来,而我扮演着铁石心肠笑着周小姐太多愁善了,一部电影都能让你哭成这样,你看我一点都不感动。其实我也很感动只是觉得一个男人哭起来很丢脸,而且我也不愿意在周小姐面前哭。

周小姐,下雨天心情都会变得的平静,和你一起虚度时光应该是最幸福的事。

周小姐,我想和你躺在沙发上一起看着电视,一起陪着你看喜欢的综艺节目,一起看喜欢的明星。我记得你说过你想去济州岛,对不起一直没能陪你完成这个小小的心愿。

我还想和你一起撑着伞手拉着手漫步在巷子里,然后相互聊着一些开心的事,时不时哈哈大笑。累了就找一家咖啡店坐下,你就坐在我对面撑着头,我微笑的看着你然后喂你一口蛋糕。周小姐,如果你看到这些一定觉得我得了幻想症,好像是吧,因为我到一个地方,每见到一个场景我都会想起你,想起如果你在的话会是一幅什么样的画面。你的声音、微笑、背影已经融入到了我的血液里大脑皮层里,我不用思考这些都会自动蹦出来。我希望我得了幻想症,因为至少在我眼里这就是真的。

周小姐这个季节家乡的雨会很多,家乡会有无数的机会让我想起你,可是我回不去。

2015-4-11 22:32:27

评论

© 遇见那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