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加啡猫

忙碌的一天,最近开了新项目编码量超大,天天都被催促着。本来要求我加班来着,但是我拒绝了。以前总觉得工作是难得所以在处理与工作关系的时候总显得小心翼翼,生怕耽误了什么或者让领导找出来什么错误。现在回想起来真是傻到极点了,对于工作来说我只不过是一个工具而已,这份工作摆在那里谁来都是一样的,也不特殊也不珍贵。

2013年的4月我换了新工作,有了更高的薪水当时的我想想未来都觉得是一片坦途,周小姐这个消息你是第一个知道的,我记得当我回到家里的时候,你在厨房里忙碌着我一直围着你笑嘻嘻的讲着新工作讲着薪水。一晃都已经过去两年了,虽然我早已从那个偏僻的房子里搬了出来,但是那间厨房、卧室的记忆总是在我想起你的时候跳出来。在那间卧室我们有了第一次争吵,甚至有了第一次分手的迹象。现在回过头来想那一次的争吵就像一道裂痕一样,至从它存在就再没也办法消失,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深,因为从那以后的每一次争吵我们都莫名其妙联想到它。是它葬送了这段感情?是它让你有了离开的想法?算了,想这些也没有意义。我想起前段时间微博上有关加啡猫的故事:

周小姐,你还好吗?

2015-4-7 23:26:00
评论

© 遇见那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