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遇见那只猫

oak1990.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9篇文章,8人喜欢

应用截图

遇见那只猫

遇见那只猫

 

闲逛

似乎每天晚上临睡前都要打开lofter,总要写些什么,如果有一天没有写就会觉得自责,说好的目标不能这样轻易放弃。现在唯一比较忧愁的是一来:行文水平太差;二来写的太短。害怕有一天周小姐你看到了(不知道这辈子有机会吗?)会笑话我。

今天一直想找个机会约你的闺蜜CH吃个饭,主要是为了想了解你的近况。可惜CH比较忙等了一天也没有机会。不过CH说还要和妈妈在北京待几天,希望能有一个机会吧。我不知道我这样是不是很烦,你都开始新的生活了而我像个Loser一样整天活在过去,还总想着能见你一面,有些话很想当面说清楚,不想你误解我。脑袋里总有两个小人在打架。一个说:“必须说清楚,不然你会后悔到死。”另一个说:“你神经病吗?她和你有关系吗?”。这种煎熬太痛苦了,我觉得我会得抑郁症的整个人都是充满了悲观主义。每一件事情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都觉得心里很不踏实,直到最后一秒看不到结果就觉得很有可能会输。和你在一起的那段日子,让我们忘记了我是一个悲观主义者,每次看到你都觉得很开心,都有一种明天太阳新的感觉。然后事情来的太突然,老实说我根本接受不了。

好了不说这些了,每天的blog都是负能量,我不想变成祥林嫂,可怜之人有可恨之处吧。

今天北京的风好大,下午闲的无聊去了附近的商场逛了逛,以前总是觉得商场有什么好逛的,但是现在我是越来越喜欢这种地方,充满了新奇的事物,当然诱惑也是非常多,也算是从侧面鼓励自己好好努力工作和生活不要被时代抛弃。周小姐好想和你逛一次商场,你去哪我就去哪,为你拎包给你买好吃的。

2015-4-12 23:40:15

遇见那只猫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遇见那只猫”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